树猫生菜人🐿

靠近(上)

高中生的双向暗恋   

❗️xxs文笔 看不下去了赶紧跑 临时起意打的一篇文 为了满足自己的小心愿❗️接受批评



海风吹过的夏天,仿佛从来你都在我视线



“智秀欧尼,快起床收拾出发,上学要迟到啦!”申留真在崔智秀卧室窗外大声的喊着




过了十分钟,只见崔智秀一手拎着书包,一手拿着便当盒,顶着还未打理如鸟巢般的头发跑出来,嘴里还振振有词的念叨些什么,大概是后悔自己昨晚发神经开的深夜个人演唱会,导致凌晨才睡。刚出门就看见那个小金毛抱着手臂,右脚不时地点地




她顶着申留真幽怨的眼神跑到她身边,亮出招牌弯弯眼睛弯弯嘴角的笑容企图求得申留真的原谅,申留真盯了崔智秀一会儿,抿起的嘴角不到三秒就被崔智秀同化,带着无奈的语气说到“欧尼,下次再这样,我真的不等你了哦。”



“下次一定!”崔智秀举起手信誓旦旦地来对眼前的小金毛发誓




这样的情景和对话在两人一起上学的十年里发生过无数次,可申留真从来没有抛下崔智秀自己走过



吃着申留真给自己带的早餐,崔智秀开心的哼起了歌,是申留真喜欢的lemon tree ,而申留真则在一旁整理着她及腰的黑长发,不时地拉住高兴的忘看红绿灯而踏上斑马线的崔智秀,两人就这样一前一后的到了学校




也许是老师的话有魔法,明明上课前和申留真聊的开心的崔智秀在开始听老师讲课后便开始了小鸡啄米,作为优等生的申留真怎么忍心看欧尼睡的这么安逸呢,于是趁老师不注意把崔智秀摇醒,可她的智秀欧尼是有冷却时间的,赶在欧尼又一次昏睡过去前她写了一张小纸条递给了欧尼,又把头拱到崔智秀颈窝里蹭了蹭试图让她清醒,崔智秀低头一看就弯起了笑眼,申留真总是能找到能逗她的智秀欧尼开心的办法,就这样你来我去的直到崔智秀彻底清醒后,两个人才认真听起了课



放学后申留真所在的舞蹈部每天都要集体练习一段时间,作为部长的她待着时间要更长,崔智秀则在舞蹈部的旁的空教室边写作业边等申留真。这天不知为什么,旁边舞蹈部的学生早就三三两两的出来,可迟迟不见申留真的踪影,崔智秀踱步到旁边一看,一个女生正拿着一个粉色的信封伸向申留真,脸蛋还红红的说着什么



崔智秀心里了然,申留真长的很英气,特别是那一双深邃的眼睛,崔智秀很喜欢,再加上舞蹈跳的干脆帅气,总做一些撩人不自知的行为,在女生堆里很受欢迎,但别人不知道的是这个别人眼里帅气的小金毛只会在她眼前笑出猫咪纹。申留真对待别人礼貌中总带有些疏离感,让别人觉得她很高冷,而在崔智秀身边会向她撒娇,又会像姐姐一样照顾她,申留真的区别对待让崔智秀嘴上说着不要这样心里却很是开心。




回到舞室这里,崔智秀在后门看着申留真一系列拒绝人家小女生的操作后,心里不禁吐槽申留真可真够冷酷的,但同时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处理完高中女生萌发的情意后,申留真立马就背起书包奔向隔壁,她可不想让崔智秀看见刚刚的事借机又来调侃她。刚出舞室的门就看见崔智秀一脸微笑的看着她,微笑中还带着一丝诡异。申留真内心一凉:得,准是看见了,但她还是抱着一起侥幸心理的问到



“刚出来?等着急啦?”



“嘿嘿嘿,留真啊,你的魅力也太大了吧,又有小女生来跟你表白,不过你也太冷漠,就这样把人家拒绝了,这次用的什么理由啊?你为什么不谈恋爱啊?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啊?……”



崔智秀一开口如同开了闸的水坝,问题一个接着一个,申留真则等着她喘口气休息的时候漫不经心的问到



“欧尼,你吃醋啦?”



“莫呀,申留真别开玩笑了,我说正经的”



“没感觉,我现在有。。。还不想谈恋爱”


“留真啊,你要试着去交流,不尝试怎么会有感觉呢”


申留真沉默的看了崔智秀一会儿说到



“欧尼,别光顾着说我,你为什么不谈恋爱呢,前几天我可是看见有男生跟你表白哦,还因为这个耽误了我们去买炒年糕,我们想了好久的炒年糕都没吃上”


“我!怎么扯到我身上,我也不喜欢他啦,谈恋爱什么的麻烦死了,我最喜欢留真啦,有留真陪着我就够了”


“我不管,我吃醋了,因为那个男生”


“什么啊,你在和我谈恋爱吗?好啦,今天请你吃炒年糕”


“好吧”



申留真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看了崔智秀一会儿还是选择了沉默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